公司簡介
沿革史
經營理念
 
 
 
關於我們 >公司簡介
 

  一德食品廠,成立於一九七三年,創辦人吳政雄(馬沙)先生,是一位由基礎糕點食品做起的大師傅級董事長,累積了數十年糕點食品實務,深深體會到巧克力產品,將是食品業不可或缺的原料,亦是流行商品的趨勢。

  由於當時巧克力原料皆仰賴進口,價格不菲,而由師傅自行調製的品質又不佳,基於此,遂於一九七三年成立一德巧克力研製工廠,專門生產製造糕餅西點專用的巧克力成品。多年來,在公司員工團體針對市場需要,不斷的開發研究,品質不斷提昇,更在當時為全國及第一家研究出軟質巧克力的產品,深受業界的好評與廣泛使用,也改善以往硬質巧克力於操作加工時之不便。

  二十多年來,除秉持「好看、好吃、好用」三好精神,對技術力求提升外,更生產消費性產品,提供業界在組合烘焙禮品有多樣的選擇,降低業界投資的浪費,增加巧克力產品的附加價值。「服務」是我們的宗旨,「品質」是我們的目標,更是一德食品廠在競爭激烈的市場環境中,保持領先的要訣。


好看-產品品質看得見,包裝鮮明,環保易區別。
好吃-製作出一流的商品,能滿足消費者的口慾。
好用-產品的適性,更符合技術者多變化的需求。



「金鷹牌巧克力」系列產品,一流的品質、優良的信譽、熱誠的服務、竭誠努力與業界共創未來。

 
一德食品廠 地址:804014 高雄市鼓山區鼓山三路3號 電話:(07)312-2888 傳真:(07)311-2336
Website Design by Adking / Copyright © 2023 一德食品廠 All Rights Reserved.